close


想不到一開始想要環島的念頭已經是2010年的事了!
剛好228的連假一口氣給他休了11天來做點瘋狂事


0218
這天來到了台灣的最北端已經是上午10:00了,
今天目地是要騎到苗栗,全程140km
因為遲了出發,所以中午就沒有足夠的時間享受美食


西濱的水溝蓋自行車道....


外埔海岸線....


0219
昨晚就在神農休閒農場享受溫泉和哈比屋!


今日目地是彰化,全程110km


大甲周肉圓....讚!


大甲藕阿超級好吃喔!下次路過要再來嚐嚐!


到了彰化顏氏牧場已經是20:00了


0220
因為帳篷搭在水泥地上,無法打釘把外帳撐開,所以一早起來嚴重反潮,趁出發前趕快晾一晾



對面是西螺大橋,沒走西螺大橋是因為它沒有慢車道,會比較危險一點!


這是馬鈴薯田,工人正在收成馬鈴薯


來到嘉義當然不能錯過雞肉飯唷!


又點了第二輪,老闆問要打包嗎?.........不,我要繼續吃,我好餓喔!


續攤,阿娥老店豆花,美極了,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豆花唷!忍不住又吃了一碗


這麼快就回到中和了?



原本計劃要走台3線去龜丹泡溫泉,
可是連續的疲勞累積讓我擔心無法單日山線150km,只好改走台1線進台南市區



半夜趕路,被刺眼的燈光吸引來到了火龍果田


來到了台南過夜,被雨淋溼了的鞋


你累了嗎?連刷牙都會拿錯條


0221
一早出發,在早餐店吃第三份三明治時的感觸......


進到了高雄,真不是人住的環境!


晚餐-南豐魯肉飯 http://wilburchang.pixnet.net/blog/post/28697777


福記臭豆腐 http://mrspai.pixnet.net/blog/post/34078987


0222
沒想到我竟然把大地的腫瘤拍的美美的,我只能說我是用逃離的方式離開高雄這個城市的


沒想到就過了一條河,隔開了高雄和屏東,就像地獄和天堂一般!






今晚來到了四重溪泡溫泉,蝙蝠洞露營


0223
四重溪的日出美景.....






終於從最北騎到了最南....鵝鑾鼻





呵呵!看到左邊這團歐巴桑團沒,知道我是從富貴角騎下來的竟然排隊輪流要和我合照!


過了鵝鑾鼻後就沒什麼吃的店了,中午只好吃這罐了....嗚,好可憐!






0224
昨夜原本是要在左岸露營的,路上剛好遇到車友就一起合住了間三人房了!


甲七碗,我是真的吃七碗的粥


哈!昨晚洗澡的地方,非假日是免費的唷!




我上壽卡了!好像只要是環島的朋友一定都會留影的地方







又天暗了,遠方的燈火處就是台東了


餓死了,進到台東就是趕快找好吃的,這鍋薑母鴨是慰勞自己的嘉餚,別懷疑我真的把它吃光光!


再續攤.......... 寶桑豆花 http://lifepoem.pixnet.net/blog/post/25300399


0225
民宿的免費早餐


氣象報告:鋒面到,花東連續幾天都是下雨天
擔心雨天騎蘇花會有危險,所以臨時改變行程


本來改變計劃是要進綠島的,連綠島的五星級營地都預約好了,
因為228的連假竟然買不到明天回台北的車票,不得不選擇今天下午就回台北了



趁還有半天的時間安排一趟197線半日遊


俯瞰志航基地







從吉利惡地反回台東車站


又遇到在左岸同宿的車友一起搭同一班列車


花蓮的雲好低喔!


下次找時間再把未完成的路段補齊,外加一趟環綠島
今年應該還會想上武嶺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